【ao3推文】【盾冬】Go Fish (小甜饼)

by notlucy,works/17363006

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!!!

又是一个关于tinder(大概是国外版blued?)的故事

回纽约的飞机晚点了,百无聊赖的巴基打开了tinder,他发现了一个头像超级正式的用户,用这么正点但奇怪的照片当头像的家伙一定是盗图的骗子啦,不感兴趣的左滑!

然后有人和巴基搭话,巴基抬头发现就是那个“骗子”哈哈哈哈哈哈,巴基尴尬的不行不行的,结果好容易上了飞机,他发现那个人就坐在他旁边哈哈哈哈哈哈哈

Two years after that, hearing Steve tell the story at their wedding reception? Shit, Bucky’s blushing, but he wouldn’t have it any other way.

两年之后,在他们的婚礼上听史蒂夫讲这个故事?巴基脸红了,但他才不会后悔呢。

被暖到了嘤!

评论(1)
热度(43)

© 风萧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不欢迎肖战及其粉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