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黑也在用这个tag,如果有黑看到了,不要搬运,请滚,不是说给你看的。

这几天真是腥风血雨,虽然我总是后知后觉,但也会有一些不好的风声落到我首页上。

对于我这样一个不长情的人来说,如果不是他,我可能早已默默走掉了吧?

不止一次的想,如果我不是在他还不红的时候爱上他,如果我不是在刚刚爱上他时就近距离接触过他,我还会这么相信他吗?

或者说,当另一个理性的我已经在叫嚣“停下吧!何必要坚持的这么辛苦!”的时候,为什么我还是无法停止对他的喜欢,无法停止在私信里发一些他永远也不会看到的告白,却也无法再挺身而出为他辩护了呢?

我鄙视这样的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30晚   更新

已经不纠结了!
喜欢了就要一直喜欢下去!!
我还要陪他细水长流呢!!!

评论(14)
热度(3)

© 风萧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不欢迎肖战及其粉丝